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唱k 唱k

也许,唱歌是最好的发泄方法
唱歌 可以把所有的 喜怒哀乐 通通爆发出来~~

不过,还是要看跟谁去~~
会不会跟你一起high这 才是重点~~
哈哈^^

昨晚,就跟两个在同一天认识并快五年的朋友一起去唱歌
我想说 虽然不是第一次 跟他们去唱歌
(上次还有其他朋友 所以都没有很high)
一路来,我们聊到
距离 上次 我们去唱歌 是我的生日 已经10个月半了
猪说:“这十个月以来,我们到底在忙些什么?”
对,我们到底在忙些什么?
不知道也  就是很忙~~哈哈^^


刚开始的时候
我都是在旁边上网的
那两个男人在一唱一和
我是听众啦!!
呵呵,他们所谓的合照~~
x boleh tahan.....
 等到我的mood来的时候
我唱他们听就算了 还看着我
我说 “做么你们唱的歌 我不会唱 ?我唱的歌 你们不会唱啊?代沟吗?”
算了,他们和音就好~~哈哈~~只有男人的歌 他们才会唱啦!!
他们可以同一首歌 一人唱一次~~受不了~~

我没有很好的歌声
也不懂什么走音之类的
我唱歌纯属好玩 纯属发泄
我们说过 要唱歌就不需要去在乎这些 我们又不是歌手啦

其实 我不喜欢 在唱歌的时候
在那里写信息 上网之类的
这样很不配合也
(这是我之前常做的事。。。)
可是那两个大男人就是这样 除非是轮到他们的歌
不然 他们都没有停下过~~
算了,你们非要按电话
我就拍照 拍照~~

从头到尾,我都很high~~
我都是站着唱歌的
没有放感情在唱歌 我都可以笑着唱悲歌了
(我还正常吗?)


我怀疑我是去唱歌还是去拍照的
男人就是男人 不爱拍照
可是 我并没有 放过他们啦!!
哈哈^^
谁叫我那么爱拍~~
他们也逼不得已~~
他啊?就叫猪哥哥
这张是出自他的手机XDDD

我and成忠
很久没联络的说

同是巨蟹座的^


我想说 我们的友谊 还有多少个5年呢?
谢谢你们 ^^
偶然发现 我跟成忠最后一次合照 竟然是3年前
拿来对比一下 你们看了不要呕 hor......
嘻嘻^^
有差吗?


大大声地说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