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宅女生涯。。。。

我喜欢戴上耳机,进入我的音乐世界。。。
自从妈咪去旅行之后
我真的成了十足的宅女了~~


我寂寞的最佳伴侣XDD
这两个星期
陪伴我的就是电话 还有 电脑了~~
有它们 我不寂寞啦啦啦!!
这两个星期
我都做着同样的事
1. 每天 都是老爸叫醒我 没有一天自然醒的
    “辛苦你了,爸!!”
2.吃完早餐之后,就拿出我的电脑 打开fb 打开blogger....
3.六七点,就把电脑关掉 用电话上~~
我每天的生活 就是一样重覆着。。。。。
4.我老爸每天都会在同一时间问我 “今晚要煮什么好叻!”
   如果 我没有特别想吃的东西 我是不会要求的 ,就说 “随便”!

间中
我婆婆要我载她去亲戚家
我没载 因为我的宅女还没期满
我是答应她这个星期六 不知道成不成啦!!
还有 我老爸叫我 去客家公会拿奖励金
我也没去  我很懒惰的说
要穿校服的 我那么久没穿了 都不知道穿得下吗哦
结果是我老爸去。。。。

还有朋友生日 我也没去
礼物没准备 哪里好意思去
哈哈。。。。
朋友约喝茶 我也没去
月头嘛 我比较忙XDDDD
朋友 ,抱歉呐 !!!

有个朋友说,
够了啦你,死变态~~
哈哈哈,我就是这样变态
说多久不出门 就不出门~~
结果 我真的做到了啦啦啦!!!!

话说回来,我都跟人家说
“有空喝茶”
我不知道欠了几多人了~~
趁我还没去读书 我想我会一一补还~~
不欠你们~~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