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幼稚园的点滴........

上一篇发泄完了。。。。

这一篇就说说
我面对的小瓜的事吧

3岁的小瓜 叫他读书
结果他 唱 “对你爱爱爱不完
3岁罢了也。。。。。笑死我了
还有一个3岁的小女孩 一直流口水
叫她填色 她却每一页 都去 涂涂涂。。。。
跟她说 不是这样 她又不听
院长说她就是这样的。。。

4岁的一个小女孩 才是够力她自己要吃的糖果 我不要给她吃
她就开给隔壁的朋友吃
她朋友一吃 她就举手说 “老师,她吃糖果”
她才4岁 就有心计了 她长大了 怎么办呢
这个小女孩 长得很漂亮
就是有一种让人觉得很有心机的感觉
另一个小瓜是 上课时间 拿酸梅出来
她的同学要吃 她就说 “你不会叫你爸爸买给你啊?”
不给 就算了 还说到这样。。。。

还有一个是 一个小瓜在跟同学聊天
聊什么我爸爸很厉害之类的
一个小男孩说 “我爸爸更厉害 他帮我写字
哇老,我顿时无言。。。
原来他爸爸是这样的厉害。。。。


5岁的小孩
基本上说话都会听
就是特别爱玩 特别爱说话
也许这就是他们的本性的
当我在做手工·的时候
几个小男孩 围着我
一直跟我说 他们的名字
有一个 还跟我说
老师,我的哥哥很喜欢打我叻
我就问 为什么
他说 因为我不听话
接下来 另一个接着说
老师 我的妈妈也是打我叻
我就说 是不是你不听话
他应得很快 就是咯
我就跟他们说 那么你们要听话知道吗
他们就说 知道

又来一个 小男孩说
老师 你知道 我的姐姐叫什么名吗

我说 不知道 
他就说出 他姐姐的名字
因为在忙着 我就没听
他再问我 老师你知道我姐姐叫什么名吗

我就说 不知道
结果他说 老师 你没有听我讲话啊
哎呦呦 难道你要我记得你全家的名字啊?

哈哈


到了6岁的小孩
他们都很听话 说什么都会听的
有时候 甚至会教你怎么叫
他们也很厉害 教了就会
每个的进度都不一样
有个比较慢
叫他们写生字
他们可以写一排 就等其他的
之后再写一排
如果 一个没有等 就会说
你看xx没有等你

教到一个叫“仙女”的生字
他们就问 老师 仙女跟公主一样吗
我这个菜鸟老师 就说 一样啊 一样漂亮

以上就是 我两天遇到的事情。。。。
小孩真的很可爱 。。。。
我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