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情侣吊饰^^

昨晚 翻了橱
竟然发现这些东东
这些东西好像在一个时期是蛮流行的说

1.这个是我17岁生日的时候,朋友送的~~
话说,为什么会送这个蛤?
那个时期我都没在恋爱丫~~

2.这个也是在17岁生日的时候收到的~~
这个是我自己选的,送我的是我一个非常好的印度朋友哦!!
3.这个嘛!我忘了 在什么时候收到
只记得是生日礼物,应该也是17岁的生日礼物吧!!
学妹送的~~

4.这个是我妈咪给的~~
我觉得这个很特别也很精致
5.这个我不记得从哪里来的?
应该是自己买的吧!!
学人家买情侣吊饰做么?哈哈^^
 有些东西 真的只是回忆
就像这些
这些东西我收着快3年了
纯粹只是收着 偶尔拿出来回忆回忆一下

这些东西 我都舍不得送 也舍不得用
只好收着吧!!

也找不到那个他 跟我一起用着这些~~
(有五个,该不会一恋爱就五个一起送吧!!那个他会吓到的~~嘻嘻^^)


最后来个大合照~~
看我可以再收几年~~哈哈^^




想留给那个会珍惜我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