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两天幼稚园的经历。。。。

简直就是傻了
自己挖火坑 给自己跳

星期一 带着期待的心情去幼稚园上班
我差不多7点05分就到了
一进去就帮忙擦桌子之类的东西

因为之前院长有交代
要帮忙接小孩
我就走到门口 看看
(我主要是要看 我的车门有没有锁)
院长,就说 不要站在门口 去后面准备你的功课
等下 我才叫你~~
ok,我就去后面做我的东西
不到5分钟 她就大大声的叫我
去到前面 她叫我站在墙旁边 不要给家长看到我
我就觉得莫名其妙 不过还是照做

到了上课时间
毕竟我是第一天上班
都不知道要怎样教
院长 前一天就说 她会示范给我看 教学方法
结果她进来后 不到5分钟 就出去了
前一天 就说要拿字卡 给我
是她没交给我 就说 我没有教
这样就算了

上课时间 每间房间=课室的门是要开着的
对我而言 上课时间房间门应该是要关着的
学生会比较 专心
而且 院长在那个时间 歌开到大大声 叫一些要去表演的学生练习
请问一下 门开着学生能够专心吗
每个的头 都是向外看的

到了下课时间
几个老师都在忙后面的东西
她就说 你们后面酱多老师做么
我就想说 在后面也不是闲着啊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东西做啊

说真的第一天罢了
我就有种想跑人的冲动

我还拿一些簿子回来改
还拿一些手工 回来做
可是做到来 已经凌晨12点半了
累到不成人样


到了第二天
类似的事情 还是一样
院长一直骂骂骂不完

对了,院长还拿一件t-shirt给我换
之后 跟我说 你穿了这件t-shirt 就可以出去了
天啊 原来我穿自己的衣服是不可以出去的。。。。

到了午餐时间
有一些 day care的小孩在吃午餐
就有一个小孩 的粥倒掉
结果 她骂完那个小孩之后 就大大声说
没有老师顾是这样的啦
先声明 那个时候 她是叫我们这些老师去休息的
时间是一个小时
受罪的还是老师
吃完之后 我就帮学生把碗收起来洗之后
就去整理一些彩色笔
(3岁的小瓜不填色就弄乱彩色笔,趁休息时间整理)

不到几分钟 就有老师来叫 院长叫我
原来是院长要分配隔天和下午的时间表
可是那个明明是休息时间也



当天我回家的时间是
4点的 可是 我要整理隔天要教的东西做到来
已将接近5点了
院长不停的说 很迟了你还不回啊
(其实我已经抱着隔天不去的打算了)

隔天 我就没有再去了。。。。

也许有的人说我 吃不了苦
也许有的人说我  不负责任
我承认
可是 我真的受不了了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