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朋友的BB满月记

      今天正是朋友的bb满月~~


回想当初她怀孕的时候
我们还一起去唱歌 喝茶聊天
恐怖的是 我们可以喝茶聊天到凌晨两点
她厉害 超级孕妇~~呵呵^^




小龙女 满月啦!!


bb 出生的模样
据说,出生时有3.8公斤 !!
bb 逐渐长大中^^
开始东张西望啦!!
满月了!!还未剃光头发




大爱这张 ~~BB太可爱了啦!!

以上照片都是我去bb的亲戚和我朋友的profile
“偷”下来的^^
不好意思,
之前有去看朋友不过没有拍到照片
也没有抱过bb~~
bb还小,我不是很敢抱啊!!





下午两点多
bb的爸爸 来我店里
拿了蛋糕给我
因为我礼物没有在店里
就叫他去我家 跟我妈咪拿~~
麻烦你了,孩子的爹~~
不过还是恭喜你啦!!

来来看看蛋糕盒里还有什么吧!!


盒子外面的baby很cute hor?

少不了的红鸡蛋^^

蛋糕^^

红龟糕^^

一套是这样的^^
其中一件
个人很喜欢这样的衣服啊!!
好像叫romper吧!!
上面有写 I LOVE mummy+daddy

我之前有买两套衣服给bb
可惜太大了
我真的不会买 店员又一直说
“买大一点比较好”
可惜孩子的妈说 “这么大件?不过以后可以传啦!!”




这个礼物是我和朋友公司送的哦!!外面是一个beg
里面有个篮子 装有两套衣服 帽子之类的东东
都是粉红色的米奇哦!!


                                       (孩子的爸,烦恼你了,要你去我家跟我妈咪拿这个礼物!!


朋友恭喜你啦!!
还有bb你要健康 快乐的成长哦!!




我只想说 我很开心 非常的开心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收到 朋友的满月蛋糕
我非记载下来不可 ,当作“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