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母亲节♥

2012年5月10日

傍晚6点多
接到大姑的电话说要从kl下来载女佣
然后要我载阿嫲一起去吃晚餐
挂了电话之后 就去问阿嫲要一起出去吗?
我阿嫲也答应了~~

之后还有跟二姑skype一下
刺激在新加坡的她
跟她说 等下我们要出去跟大姑和小姑吃晚餐
剩下她没有回来
她有打电话叫小姑 买蛋糕庆祝母亲节

话不多说
我们当天的食物真的是丰富
有鱼有虾有螃蟹~
  螃蟹螃蟹 >>>超久没吃的说~~
  哈哈^^


<<卤面
    里面是有加芋头的
    据说,是哪里的招牌菜^^

 <<小白菜
 <<蠔煎
     
 <<咖哩虾

 >>~~
    什么鱼,我就不懂~~
    可是有加薄荷叶
    结果 每个吃了都说有牙膏的味道
    还说 不懂是不是用牙膏洗的~~
    哈哈^^
 <<咸蛋螃蟹
     这个螃蟹比较小~~
 <<猪脚~~
煮什么我是不懂啦!!
 <<宇环+宫保鸡丁
这个是小姑要的
也是不错吃的说~~
这个叫

<<肉松奶油虾
这个是我要吃的
因为看那个menu的图片好像很好吃
就要吃这个
order这个时候 每个说确定还要吗?
哈哈^^
结果被我和堂弟两个扫光......
真的好吃啦!!

其实还有一道是>>甘香螃蟹
(又是螃蟹,那个是我堂姐要的)
没有拍到 ,那个时候我在忙着吃螃蟹 没有空XDDDD

突然发现
我们很大吃一下也 那么多道~~
还是我们都饿到了?
我们9点半才开始吃的~~
哇咔咔^^

吃饱后,就是吃蛋糕的时间啦!
  << NEW
YOEK
CHEESE
CAKE

  这个蛋糕一拿出来
我爸爸跟我三伯的反应是 “蛋糕酱小啊?”
这两兄弟 应该是喜欢大蛋糕啦!!
哈哈^^


接下来就看图说故事吧!!














来来 看看 妈妈们
笑到几happy 一下.......
♥hAPPy moTHer's Day♥
(做妈妈们的,过去坐那边。。。。)

儿子 媳妇 和 女儿们
我说:“爸爸一起过去,一起庆祝,双亲节"!
哈哈 这样比较省啦!!

这张是有我和堂姐

有時候
短短的相聚
小小的慶祝
就足夠了……
我愛♥田家♥
△▲合照▲△
那个摄影师 的技术不好^^
大愛這張照片♥♥♥♥
阿嫲很開心……
誰叫她的孫一直說“阿嫲笑”……
哈哈哈……
我給阿嫲看這張照片,之後說“美女”!!嘻嘻^_^
A MA Ch♥n
  

短短的相聚 已足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