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我♥小朋友

这两个小瓜是我的最爱^^
表弟&表妹^^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特别喜欢小朋友
喜欢他们的天真
喜欢他们的可爱
喜欢他们的童言童语
喜欢。。。。。。


这个小男人爱欺负旁边这个小女人;
这个小女人却非常喜欢这个小男人。
一个喜欢打,一个喜欢哭
这个学校假期
二姑和小姑回来
带了这几个小瓜回来
最开心应该是我了吧

我家前面有个游乐场
我每次都渴望可以带小孩去哪里玩
这次回来当然少不了啦!!












他们玩得很开心 不过一次带两个去
我顾不到
还不就是这个小男人不愿理这个小女人
男的快 女的慢
一个快 一个慢
害我还要拖其他的小孩帮我看一下
呵呵。。其他的小孩 真好 一直都让着这两个 小瓜~~谢啦!!



很好会share share一杯水
还好我会拿两支straw
不然........
下午跟朋友去kfc
顺便带了这两个小瓜去
他们还会order
小男人一问就说要鸡肉
小女人就要nugget
小男人不错 还会把鸡肉给小女人吃
小女人也不赖 会把nugget给小男人吃
明明很多片 却非要一人一口~~
哈哈^^
第一次 在没有他们父母之下带着两个小瓜出门
一切顺利 一切ok but他们玩耍的声音......呵呵
玩到整个kfc都是他们的声音 邻座都看着我(不好意思啦!!)
我tak boleh tahan啊!!!






这个小瓜 就是这个表情
酷酷这样
孩子的妈说 他就是那么不友善
呵呵^^




这个瓜 我是不懂做么他一直没有表情的
任我们怎么叫他 他都不理我们
小姑叫他 他直接掉头走人

小弟弟 你干嘛那么酷啊?


我二姑说 每个人叫他 他都不理
可是你们偏偏爱叫他
哈哈哈~~


<<-----看照片 他不笑就是不笑 却又皱眉头






我就是喜欢小朋友
有时候看见邻家的小孩 都会让我有种忍不住去抱的冲动
不需要忍不住 只要我认识的 我都会去抱啦
我 lost control ~~哈哈^^
不过 那个小孩也是要可爱 并有礼貌
我遇过几个小孩才三四岁就会骂粗话 不是我家的小孩 我不能骂他们
so 我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 ~~


我还是喜欢小朋友的
看到小朋友 我的烦恼都会抛到九霄云外
看到小朋友会让我特开心的^-^



小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