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我和她的友谊^-^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大爱这张^^
(那件衣服也是她的哦!!)

 一件衣服 一段友谊
5年级那一年 为了要参加学校的比赛妈咪就跟她爸爸借了一套衣服
那时候 我和她都不认识
一直到中一 我们才发现
原来当初她的衣服是借给我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那时候 开始 一直到中三
我们都没有太多的交集
到了中四开始我们才熟了起来一直到现在

在中五那一年
也因为她 在学校的每个小比赛
我们大多数都是团体的
我们一起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 每次都有奖拿
谢谢她^^

我和她

虽然不同肤色 不同语言 不同文化
不过 这不是我们的障碍
过年过节 我们都会互相拜访对方

我和她的生日仅仅差5
基本上 我们的性格是蛮相似的
所以我们都非常的聊得来

我们无所不谈
即使我们不常联络 至少心里还是挂念着对方
(有没有很肉麻?)
我们都是彼此谈心的对象
我懂她 她懂我
我喜欢这种感觉

只要我们一有时间 都会见面
哪怕只是一顿饭的时间


对着她,有着莫名的亲切感
对她的家 一点也不陌生
她全家人都认识我
我家人也认识她
所以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现在的她在batu pahat的师训学院
她是未来的英文老师

其实我一直都以为我们会因距离而陌生
我们并没有
反而比以前更好
一见面 就会像对方报告近况

当我去拿stpm成绩的时候
她比我还紧张
她比我还期待
成绩拿到时 她比我还兴奋 比我还开心

我爱她^_^

愿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近期的合照^^



1 条评论:

boey 说...

祝你们友谊万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