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2012 ---六月(Part 2 )


爸爸 就命我这个女儿 得去照顾兼陪伴妈咪
我一开始是拒绝的 我天生就对医院有恐惧感
也十分抗拒去医院
不知为啥 就是超怕的
还有我们这几天都是住在小姑家

第一天
七早八早 就被妈咪叫醒

睡不醒的样子啊!!
哥哥帮妈咪叫了德士 可惜那个时间叫不到德士
哥哥只好倒回来载妈咪和我去医院
妈咪很紧张 因为她完全不知道
治疗过程是怎样的
到了医院 登记之后 就去等了
妈咪的治疗的时间是早上10点
不过 弄好一些手续后已是10点半了
妈咪进去打针之后就进去了
过程差不多是1小时
哥哥待了一会就回去做工了
剩下我 待在那儿发呆
很好 哪里有wifi 不然还真的会把我爸爸的女儿闷死
在那里就是用ipad看戏和上网
妈咪治疗后告诉我 最后几分钟会很难呼吸有种被人掐着的感觉
而且还有音乐听 不过里面的仪器会有一些杂音
出来后 陪妈咪去看她的主治医生
午餐都在医院解决
对我来说 没有很好吃啦
可能 我们去得比较迟菜色所剩无几 。。。。
吃饱后,我们搭德士回小姑家
当天晚上 小姑带我们去IOI MALL的 BBQ PLAZA解决晚餐
(其实我也希望小姑会带我去哪里吃 我真的爱上了 跟小姑心灵相通。。。哈哈)
小姑&表弟&妈咪

小姑&表弟
(小姑跟我很像吗?阿嫲说我们像XD)

我&表妹

第二天
也是得早起
也因为call不到德士 所以哥哥载我们去
等哥哥来载的当儿^
妈咪的治疗一切顺利
治疗后 妈咪建议去ioi mall
 在那里的 荣寿司解决午餐
第一次吃荣寿司 真的·不错吃
妈咪你要做代言人吗?哈哈^^
一看到就说很好吃
仔细看 做么那么多大葱
精挑细选之后 还是被我吃光光。。。。
价钱也算合理
之后就顺便逛逛
我不知道为何 特别的累就催妈咪早点回
回去睡个觉
接近六点小姑打来 要我帮忙照顾表弟 她要和姑丈出去
我当然同意
表弟回到来就说要吃pizza hut
我就打电话order
好笑的是 pizzahut之后有打回来 5岁的他跑去听
他听不懂却跟人家说 ok....ok....
我空蒙了=。=
妈咪和小姨出去吃巴厘餐 我没有随行 在家照顾表弟是我的乐趣
叫他拿出幼稚园的课本出来读 我以为他会闹着不想读 结果他还是乖乖就范
让我心痛的是。。。。

留了半年的指甲 被表弟一弄就断了
心碎中。。。T.T

第三天
小姑载妈咪去医院
妈咪的治疗时间是 11点半
我们到医院是10点左右
我又不想待在那里
就狠心的留妈咪一个人跟小姑去office
表弟说要吃mcd 好久没有吃mcd的早餐了
真的是好吃~~赞赞赞
到了office就跟大姑聊天
人家忙着做工 我在帮忙折金纸
陪着大姑小姑一起吃午餐
我是没吃 因为早餐吃得有点饱
可是到了3点 肚子饿了
跟大姑说 我肚子饿 她叫我吃快熟面
如果杯面我吃 可是我不要吃要煮的
小姑走出来 我就说 我肚子饿
她问我要吃什么 我答不出
小姑忙完后说 走,看你酱可怜带你去买东西吃
yeah,小姑万岁。。。
那里的糕真的好吃又便宜
还有那个ABC很大一包 吃得很值得
哈哈~~
我的晚餐是在他们开会后 一起去吃的
大概10个人左右 都是姑姑的同事兼员工
都是我认识的 也是认识我的
晚餐很丰富
特别感谢小姑丈夹菜给我 是每一道都夹给我
我拍谢 不好意思夹菜 其实我也不会夹菜
没有小姑丈 我想我应该只是啃白饭了~~
感动I.N.G
每次去哪里 我都会有好料吃的XD
至于我妈咪 她就跟小姨去ikea ~~
抱歉妈咪 , 没有陪你 ~~
就因为这样 我受到一些斥责~~



2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哇·~~羡慕你哦,指甲还可以留到半年。
我的指甲完全不能留呢!
自动断!!!气的咯~~~~
好羡慕人家可以做美甲!

♥田♥小姐 说...

aries ,我也是留得很辛苦
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