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爸爸

 女孩不一定是爱人的女皇,
却永远是父亲的小公主
也有人说
女儿是父亲前世的小情人
(庆幸我前世老爸是有一个情人罢了)

父亲就是女儿这辈子的第一个男人


我有一个我很爱的男人 也很爱我的男人
他就是“爸爸”。。

我有个厉害下厨的爸爸 爸爸却有个不会下厨的女儿
我瘦不下去 就因为我家有个会下厨的男人
那一餐 爸爸都可以包办^^
(怪不得我家全部都是胖胖的~~嘻嘻)会下厨的男人永远是最帅的^^
(偷偷告诉你们 其实我希望有一个会下厨的男人啦!!)


爸爸把我宠得无法无天 宠坏了就是他的了(自己说自己爽。。呵呵!!)
也许不是每个人 都会把你的玩笑当真
但我爸爸就会
只要我随口说说 我想吃什么 他一定会满足我
哪怕只是一杯珍珠奶茶



一直以来,我相信
“东方男人的爱 总是含蓄的”
我爸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  却会做出许多爱你的事
他所做的一切  都能表现出他真的很我们!!
他爱妈咪 他爱哥哥 他爱弟弟 他爱我们
爸爸这个家
从网上看到这句 —>>"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娶了我妈妈"哎呦,遗憾啦!!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娶了我妈妈~~哪里可以这样?妈咪,我羡慕你啦!!


我爸爸很爱我们 也为这个家付出的实在太多了
他说付出的一切并不是 言语所能形容的
只要 我们想要的 他都尽力让我们拥有
哪怕再苦再累 他都会一直坚持下去
就因为他我们。。。



请容许我在这个男人身边 一直任性下去
(ps:老爸的pattern比他女儿还多^^)

爸,我您!!
爸,谢谢!!
爸,父亲节快乐
!!




在这来临的父亲节 也祝全天下父亲
父亲节快乐”!!








1 条评论:

boey 说...

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