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2012 ---六月(Part 3 )

第四天
我们是坐德士去医院
因为妈咪第三天做回的德士 那个德士司机刚好住在小姑家附近
妈咪就直接book 第四和第五天的
这样比较方便 不必麻烦人家
我们到的时候离治疗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我和妈咪就玩自拍XD
我&妈咪
哪里的护士小姐都说 我们很像
有吗?

一副憔悴样 我还靠着妈咪的手臂睡觉
都不懂谁是病人
因为我穿着外套 脚盖着围巾
妈咪做完治疗后 就在医院吃午餐 我就吃自备的面包XD
小姨刚好在附近
我们就坐小姨的车去她公司附近的shopPing
就是sungai wang 和times square
那天的收获满满
刚好遇上Carlo Rino Sales
买到包包 还有两个很喜欢 却下不了手
不然我真的会穷翻
强力推荐哪里有个卖甜品的叫做“许留山
从香港引进的~~
就是这家啦!!

右手边那个 真的很赞啦!!
我忘记叫什么名了。。。。
真的很赞 让人回味也~~
我也买了一杯chatime 香蕉口味的 不错喝


香蕉口味的^^
那天真的败了很多衣服 还有一个包包 只差没有买到鞋子
遗憾。。。。。



第五天
就是最后一天
我很期待 真的很期待
同样时间 同样地点 同样事情
那天我们2点就到小姑家了
packing我们的衣服这些
毕竟晚上就要回家了
哇老 恐怖恐怖 回的时候东西太多了
表弟也要我 拜一才回
基于某些原因 我必须回家
晚餐跟小姑和表弟表妹还有妈咪和小姨一起去
SETIAWALK~~
哪里实在太美了 可是时间紧迫 我没好好走
就在wongkok解决晚餐
有机会我还要再去~~
吃饱了 我也在“歇脚亭”买了一杯cheese口味的奶盖
不错喝~~
道别后 离开kl~~

讨厌离别
每次的离别总会带点依依不舍。。。。。。


回来后的隔天
表弟打给我 说小姑买了维尼熊的tupperware给我
超感动的
就是这个啦!!
我超喜欢维尼熊的XD
在那里的第一天 我小姑放工回来后 拿了两盒维尼熊的tupperware

一set是二姑托她买的 一set是她自己的的
我就开玩笑地说 是二姑送我的啦
没想到小姑最后竟然买给我
小姑 谢谢您!!


(妈咪治疗的那段期间 我只想到一部港剧《ON CALL 36小时》 因为杨怡和马国明都是脑科什么神经部的之类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