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A先生和B小姐。。。

刚看了fb 朋友的check in.....
我觉得可笑 真是太可笑了

曾经A先生跟我说不再和B小姐联络
A先生甚至逃避B小姐
B小姐曾经在fb inbox A先生要他的号码
A先生始终都没有给予任何回复
B小姐曾经做了一些让A先生很生气的事
让A先生一直耿耿于怀
B小姐甚至透过C先生约A先生喝茶
A先生当然拒绝
有一段时间 A先生跟我联络得很频繁
就是一直在跟我说B小姐的事
还一直说不会原谅 不会联络 B小姐
我想A先生是做得到的人
即使A先生和B小姐的关系如何与我无关
我仅仅只是一个听众。。。。

近期内 和A先生没有联络
我无所谓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的事
爱理不理是他的个性

但 我万万没想到
A先生竟然会和B小姐一起出来喝茶见面
如果不是因为B小姐的check in
我想我会一直以为A先生是说到做到的人
我会以为A先生会一直避着不见面
那一刻
A先生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彻底的毁了
A先生,我看透你了!!
A先生,不要再对我说 你和谁谁不再联络了。。。。。咔咔^^


(我跟A先生只是很普通的朋友 绝对没有其他意思呗!!还有A先生和B小姐曾经是。。。)
这篇只是纯粹写写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