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有钱到嘴贱。。。。

在我的世界里
你可以有钱
可是你不要因为有钱就目中无人
把没钱的人踩在底下 看不起没钱的人
对,没钱的人 不能和你平起平坐
对,没钱的人不能和你一样大方
对,没钱的人不能跟你一样说话句句带刺。。。。。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
你是个好人 你很大方 你很慷慨

!!!!!!!!
如今这些形容用在你身上
根本就是侮辱了那么好的形容词
也许 面善心恶 形容你我觉得 那面善用在你身上简直就是多余。。。。


如今 如今
见到你 我有多么希望 自己可以忽视你的存在
我连那么一秒钟 都不想见到你

再加上你的那些言语
很好 你是对着我说 你不是对着我妈妈 还是 我爸爸说

那些话 是你对我说 我可以忍
对你这种人 我只能以 虚假的笑容 回报你


某天,
那人打开人家的冰箱 就对我说
你的冰箱很像“狗窝
我妈说 你不如直接应他还像“猪寮”叻!!
当时 我没有任何反应 因为 我完全傻眼他会说出这番话
(我没想到那人 会可恶到这地步。。)

算了,但没一回事~~

怎么知道?

今天
那个讨厌鬼又来 说要包饭
我心想 :是奇迹也  竟然来包饭
那人可能觉得我暗爽 就说 给狗吃的
ok,给狗吃 不就 白饭淋上咖哩汁
结果 那人又说 你喜欢吃什么就给狗吃咯!!
尼玛的,这根本就是把我当狗吧!!

那人,本小姐的忍耐性是有限的~~

本小姐 知道你有钱
可是有钱就大晒啊?

有钱人 又怎样?
有钱人 嘴那么贱 何必呢?


xxx先生,你还是好好反省吧!!
你真的很有钱
有钱到你的嘴那么贱
有钱到你说话 可以出尔反尔
有钱到你可以狗眼看人低

我真的高攀不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