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我还正常吗?还是怎么了?

电话禁音
电话关机
fb offline
msn appear offline
skype appear offline
以上种种我都有~~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习惯把电话调为禁音 振动
也许 我是觉得开声音很浪费电
可是久了 我把电话的振动也关掉了
为什么呢?我也不太清楚
有时候 出门我会把开声音
可是没有多久 我又再关掉
开声音对我而言 真的很不习惯
就因为这样 我不知道被家人骂了多少次
因为他们打来 我都没发现到~
他们都说 都不知道你拿电话来做么的 丢掉算了啦
有时候是刚巧看到才会接到
有时候是完全没看到

有人说 如有·有急事找你 怎么办呢?
我顿时无言
可是我就是习惯禁音
开声音 我真的不习惯 甚至电话响时都觉得很吵

更可笑的是 久了
我还会连电话响都没有听到
记得 有好几次 我电话响
我自己没有听到
反而是身边的朋友的提醒 你电话响了
有一次 还是个salesman提醒我
我想 我真的是傻了~~
几年了 我始终改变不了 电话开声音的习惯

不过 我还是会不同的人设定不同的铃声 但几乎没有用处





电话禁音 就算了
这次习惯电话关机
可能晚上睡前关机一直到隔天晚上才开机
可是如果电话开了没有任何信息 我就会直接关机
毕竟 电话里 我期待的那个人 我也不会再等到那个人的电话还是信息
所以 我不想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直接关机 对我来说 是最好的选择
也许 我纯粹不想让自己失望 才会关机
也许 我不甘我电话那么寂寞
也许 也许。。。。。

我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我在fb上 online的几率等于零
有人问我 做么我没有看到你上线
我说因为 我都是offline
有人问 为什么
我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习惯了
有几个比较熟的朋友 我都会跟他们说 什么事inbox找我就好了
只要没出门 我的fb是从 早上睡醒 开到晚上睡觉才关的
偶尔 偶尔 我会online
不到5分钟 还是直接offline
因为 online 我真的不自在的说~

skype 和 msn就是如此的~~


我到底怎么了呢?
我也搞不清楚?
搞自闭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