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久违的部落格

好久 好久
都没有碰过自己的部落格
我已经忘了 为何都不碰部落格
也许是因为懒惰
也许是因为没特别的事好分享
甚至是忘了 密码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自己竟然也想写部落格的冲动~~

不过,里面还真的蛮乱的~~
太多太多的地方我还是不会~~
没关系 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想以后 我会勤劳的写部落格~~
哪怕没什么特别的事 还是一天的心情~~



3 条评论:

MIOMIO 说...

新的部落格吗?加油。。
我的里面有些部落格教学,希望能帮到你哦,
另外的一个建议,如果留言不用识别字体最好了,
因为我是懒人啊。。留言了还要写那个,懒,呵呵

♥田♥小姐 说...

是新的~~
我還有很多很多東西叻!!

你說的那個我要去哪裏弄呢?
還有,我想請問一下~~
好像我們在寫部落格
要怎樣 放照片呢?
我放了一直在上面的也~~

ariescovis 说...

你好~~~靓师奶来串门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