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我家男人生日

2012年 4月 21日

今天是我最爱的男人 生日——老爸
可惜 妈咪和哥哥 出国旅行了
所以没什么庆祝

就在生日前一天 我老爸 刚好要出门
我这个不孝女 因为想吃水果蛋糕很久了
  就用烂藉口 对老爸说
爸,你买蛋糕 啦 我帮你唱歌
还有 我以开玩笑的口吻

结果 老爸回来真的买个水果蛋糕

想吃很久的水果蛋糕

我就去看 顺便问 老爸
做么没有蜡烛的?
老爸说 我不好意思拿
其实 那个店员有问老爸要多少支蜡烛
哪里知道 老爸应她 没有生日不可以买蛋糕来吃咩
呵呵~~那个店员应该会傻掉~~




老爸要我切来吃 我说等弟弟隔天回来才吃咯!哈哈~~

就在21号晚上,老爸忙好了
我们就拿蛋糕出来
老爸说 不用唱歌
可是我家女佣已经在旁边唱了一小段
她很配合下厚~~
哈哈~~

我就拍照咯!!
老爸说快点拍照 放上网 给妈咪和哥哥看~~
我就拍咯!!
 之后我有upload去fb~~

我upload去妈咪profile的照片
引诱妈咪....哇咔咔^^
一个疼我 还有一个爱我的男人
我弟弟啦啦啦!!




你们看了 一定会觉得我不孝
不是我买蛋糕
又没有唱歌

其实 我老爸是想买蛋糕给我吃的啦!!
我就趁机咯!!
谁叫我爸爸的女儿 那么贪吃~~



我爸爸的女儿想对我爸爸说
我爱你 爸!!

我老爸说 他不放蜡烛是因为怕人家知道他几岁咯!!
幽默老爸~~

1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迟来的祝福,靓师奶祝贺你啊爸爸: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