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二人世界的马六甲


2012年 4 月18日  晴天

今天,我和雪 计划去马六甲
原本 计划四人行的 马六甲 变成 我们两个人
也是第一次 我们两个人 一起上马六甲
呵呵,话说 马六甲 是我们计划很久的事 是迟迟都没有行动过XD

女人嘛!!再也按奈不住去shoping and eating的冲动了~~
决定 两个上去~~
哈哈~~
马六甲虽然不是很远~~cincai也要45分钟的路程~~(ps:我们没有驾很快啦!!)

我爱大大的墨镜XD
我们的计划是10点出发~~
人要吃,车也要喝油嘛!!
打好油,我们就往马六甲出发去~~
一路上,交通也是蛮顺畅的咯!!

大概11点,我们就到达目的地~~
停车场 是空荡荡的~~也许是我们来得太早
也许不是周末~~(不要怀疑 我原本就是讨厌周末出门的,因为人多车多~~)

在里面走着走着~~
就去 我们原本想要买的mango(MNG)T-shirt~~
可惜一件就要rm49,对我而言是蛮贵的说~~
我们还是放弃了,毕竟我们还没开始赚钱中~~

只有就去padini 和 outlet ,也没有收获~~
在outlet ,我们两个看这个美看那个美
我们就说 就拿去试试看吧!!
结果我一口气拿了 3件
去试 去试就算了 还要在里面自拍
买不到拍就好咯!!哈哈~~
雪说,看你在里面那么久肯定在里面拍照~~
被她说中XD

在里面自拍的照片~~我很喜欢这件衣服啦啦啦!


我们两个敢敢没有吃早餐就出发
两个女人爱血拼不要命XDDDD
结果下午是饿到。。。。。
可是午餐是最烦恼的时刻的
原本要去旺角的 可是有一次的经验了
就不想吃 (食物不是很好吃 服务生态度不是很好)
隔壁的那间 也没有很好吃咯!!
之后就去 old town,我们还蛮常光顾的说~~
可是去到哪里 我是觉得 里面有怪怪的味道 坐里面很热 坐外面更热~~
看了menu没有想吃的~~就说 算了吧 我们去mahkota 看~~
走到 mahkota 找来找去 还是吃麦当劳
因为是午餐时间 比较便宜~~
简单的午餐
i'm lovin it....



吃饱之后 ,就在mahkota随便走走咯!!
消化 消化一下嘛!!

之后 我们就走回 pahlawan ,哪里比较多衣服店~~
哪里的衣服也是蛮特别 衣服的价钱还ok~~
呵呵,我们还是有收获的~~
哈哈~~

就在我们打算去jusco之前 ,我们去吃雪糕Tutti Fruit,
我觉得很好吃也~~酸酸的 因为是yogurt的嘛!!我们选了 青苹果 还有一个我忘记了~~
至于价钱方便好像是100gram=rm5.30
久久吃一次可以啦!!
我的技术很烂~~我拍店员不给我拍那些,哈哈!!


我在里面很38,因为里面的很亮
又有大大的镜子~~
所以我就拿出相机和手机玩自拍~~
哈哈哈~~


(ps:因为我们在里面拍很久,店员一直看住我们
不好意思呐!!)

我们还吃不够 就去吃这个串烧
至于味道嘛!!好像酱油的味道~~
吃了这个就去 jusco咯!!
哈哈哈~~
中间的那个是假的~~
我们只试那么一串而已~~


到了jusco,我们就遇到美珊~~
呵呵,简单的打个招呼~~
之后,我们去那里的outlet,
因为我们刚才要买的衣,
那里没有我们要的size了,
就过来这里看看~~
我们还是一样拿了 几件衣服进去试咯!!
哈哈~~
在这里的padini还是有收获的咯!!哈哈~~
3件=rm50
这里没有设么特别的 就随便看看~

 大约7点酱,我们就去吃晚餐~~
我很喜欢的那个B.B.Q PLAZA~~
哈哈~~
我承认 我很贪吃啦!!
可是我真的爱上了啦!!!



我们的套餐~~哈哈^^


吃饱后 ,我们就去买甜甜圈~~
这好像是我们来马六甲必买的~~
哇咔咔~~
之后,就去jusco买妈咪的东西就回家啦!!


我想说,女人shopping and eating是件开心的事~~
haPPY HAppy happy~~~






2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真的。。。青春不要留白!

♥田♥小姐 说...

哈哈~~
真的青春不要留白~~
能疯的时候就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