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715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 很平淡 平淡得自己都觉得可怕
生日前一天 没有出门
反而待在家和弟弟一起做
普通的“日本棉花芝士蛋糕”(可怜的我,蛋糕自己做)
(芝士是老爸买的,在那边一直说这个蛋糕很贵啊!!本小姐也是弄到凌晨一点半才收工叻!!)

过了12点,还有一通来自我很好的印度朋友的电话
接了电话还未开口 就是一首生日歌 惊喜+感动
陆续收到生日祝福 但依然没有邀约
心不禁揪了一会 做么会这样?

隔天电话依然没有空头
就对自己说 不行,我生日绝对不能这样这样过
摇了通电话 给久违的学妹 邀她一起唱歌
一通电话即on.....这样真好!!

抵达了目的地 想起一位一直被我放飞机的朋友
就打电话问他要不要一起 他也on了 but迟点到 真的很迟一下~~

咱们第一次出来唱歌
我点的她不会唱 她点的我不会唱
最有那么一段时间 我们两个不唱停着拍照
还去厕所拍照啊啊啊!!
够力吧!!

回来之后 继续唱歌 。。。。
之后朋友来了 他不喜欢唱歌
他自己承认来做听众的---先生,委屈你耳朵了,抱歉!!

唱了几首 按奈不住 直接起来开灯拍照啦!!
朋友就说 又要拍照了咯!!
omg....被发现XD

我喜欢电话前面有镜头 就直接拿朋友的S2来拍
用了他电话拍照 害我等一个礼拜才拿到照片啊啊啊!!

我只能说我们3个pattern实在够力的多啦!!
我的表情~~哈哈哈

我们两个真的是pattern多多!!
他一直重复我们又有多一年的合照了!!嘿嘿^^
这个角度我不会拍,还是由我的学妹来吧!!
她的技术很好^^
but i like it.....



唱完歌 就去吃 我是连早餐都没吃就去唱歌的
唱完了已经下午3点半了 才甘愿去吃
朋友吃饱了 so他没有follow

电话响起 原来是另一位印度朋友打来的电话
特地打电话来wish我的
谢谢她~~

我另外约了两位小学兼中学同学一起出来
(其实是其中一位要请我的生日餐啦!!)
就这样聊聊天 喝喝茶 时间过得还蛮快的
我们也是很多话说的 叽喳到不行
我承认啦 我的话很多
毕竟很久没有联络了
他们也是一直被我放飞机
我快成了“飞机王”~~
同学同学^^



回到家 就跟老爸说 我们晚上出外用餐
老爸是答应了
吃饱后 老爸付钱时
我说:爸,谢谢你!!
爸说:不用什么谢,今天会出来吃 是我觉得很久没有出去吃了 不是因为你生日!!
 我......无言 泪崩 T^T
(心里想说:我的生日 没有蛋糕 没有蜡烛 没有生日歌 没有礼物 没有许愿 已经很可怜了 ,你连一餐都不要请我吗?呜呜~~)


我的生日就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度过。。。。。。。。。
还好有人记得 还会祝福我~~
自从我懂事以来,今年的生日是最可怜的~~

**********************************************************************************

7月18日
之前在kl做工 认识的一些uncle 叔叔 们帮我庆祝生日
那个蛋糕我是爱死了
WINNIE THE POOH也
我知道那是小姑的主意啦!!


也特别谢谢那些疼我的你们
让我知道 有你们真好!!


我爱的维尼熊也^^


请忽视我的肥胖啦!!

生日当天抱怨
没有蛋糕---上来kl有个那么可爱的蛋糕
没有生日歌--还是有他们的生日歌
没有蜡烛--有蛋糕就会有蜡烛
没有许愿--有蛋糕有蜡烛就会许愿了
没有礼物--收到3个红包

原以为生日就这样过了~~

结果隔天跟小姑去到office 大姑拿一个手表给我
我哥哥送的
当下傻眼 我跟我哥哥基本上是没什么沟通的 他竟然会送礼物给我
可能我的抱怨他听到了
谢谢你,哥哥!!
(我还打算去读大学的时候叫妈咪买一个手表给我的,现在就免了咯!!还是哥哥读懂我的心啊?哈哈^^)




今年的生日虽然来得有点平淡但多了很多感动加惊喜!!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