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朋友--前者还是后者?

有些朋友 久久没有联络
一说话就会有说不完的话;
有些之前很好的朋友 久久没有联络
一联络 才发现话题 不如从前
从前的无话不说 现在却是无话可说
就连简单打个招呼 都省略了

有些属于前者 有些属于后者

有几位 曾经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会以为 我们将会一直很好下去
但我们还是败给时间 败给距离
曾经的某人 会在去或回的路上 在我家按门铃 聊上几句 才回家
现在 就连路过 都像陌生人
怎么了?
是我想像得太好吗?
有机会 补回吗?
不,没了~~你注定失去。。。。

“时间有时候 还是会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远”

某天 跟属于前者的朋友聊天
聊起我们中四中五的那段期间
我说 我怀念 但回不去了
他说 不一定要回去就很好 其实当作回忆也不错
嗯 我认同!!

有些事,不一定要回到过去,其实当作回忆也可以很美!!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

时间会改变 人,事与物!!
就像人家所说的再好的异性朋友只要对方有了情侣都会疏远 
我相信这句话,毕竟自己经历过,(所以我身边都是单身的异性,恋爱的自动闪人了XD)
这是难免的,免得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有些甚至会信息来告诉你 “我和XXX恋爱了”
谢谢那些某某某的提醒 让我跟某某某保持一段该有的距离!!


而有些朋友 会很在意你的行踪
比如你和某某出去
回来之后 会有一连串的问题
原来朋友与朋友之间 还是会吃醋的
但 我会把所有的一切 解释得清清楚楚 不想惹来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我说 我讨厌 你怀疑我 我讨厌 你对我的不信任。。。。
真的解释很累人~~~~

就这样,
我对身边的人 都抱有一段距离 没有太好 也没有不好 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