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升學那回事

離開部落格好久好久
沒辦法惰性汎濫
整個八月一篇都沒有寫到
我在忙?真的是在忙?
忙升學那回事~~


拿到了沙大
在那一刻 心理有小小的興奮
老爸老媽 還有姑姑他們
沒有一個是開心的
難道我的選擇錯了?

接下來得到了之前看報紙申請的“逢甲大學獎學金”
那時候真的很掙扎 我何去何從呢?

無論自己選擇哪一邊總是有人贊同有人反對~~
但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老爸老媽並沒有給我任何壓力
老爸說 你看自己喜歡那裏就去吧!!

出國留學是我的夢想
我選擇了台灣放棄了沙大

“爲了理想 爲了夢想 爲了前途 爲了將來
我必須犧牲一些
但我希望我的犧牲是值得的”

就這樣我來到了台灣 
台灣是我一直很想來到的地方 可是又怎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