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失眠--大学名单即将出炉

迈入七月之后
我进入失眠的状态
因为 因为 大学录取名单要出炉啦!!

话说 我很紧张 非常的紧张。。。
我会被派到哪里去?

USM -->不可能的说,人家是顶尖大学,我又不是顶尖成绩。。。。唉
UPM -->哎呦,人家要求是3.5 我都没有达到 ,还敢申请?注定碰壁。。。
UKM-->话说,我不想进这间~~
UTM-->在新山,我可不想进这间,我不喜欢那里的科系也。。。
以上是我选择的研究行大学,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进入进啊?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去槟城吧!!哪里好像有很多美食也~~

UMS-->在沙巴,我不知道是哪根筋断了,一直想着去沙巴,我真的很想去那里读书,保佑我吧!!我想投入沙巴的怀抱~~哈哈哈^^
UUM-->我就是不想去那里的说,就是觉得哪里很远很远叻!!虽然比沙巴进,可我就是不想去那里啦!!
UNIMAS-->沙捞越,去哪里也不错 有学长学姐在那里 比较好照应嘛!!
以上是非研究行大学啊!!

当初就是有那么一点冲动 想要去沙巴 ,是非去不可的那种
身边的朋友 都对我的选择感到讶异 包括老师
老师还在我们考试之前对我说 你最好是考好来 不然会被派到沙巴或沙捞越
当下 我就说 我就是要去哪里啊
老师傻眼了~~
爸妈和家人 根本就是无法接受就是了
老爸重复说 你最好不要去哪里
姑姑说 你这种不会照顾自己的人 你还要去到酱远啊?
原来 我最让人放不下心的原因就是 我不会照顾自己~~
我从来都不承认这一点啊!!


说得那么多也没意义,期待的还是可不可以进到大学的门槛~
保佑我吧!!我需要的是那么一点点运气~~
大概会在这星期五出炉了吧!!

万一我真的没有进到大学,我想我会哭上三天三夜啊!!
我是爱哭鬼。。。。。

保佑保佑。。。。

1 条评论:

我们的小宇宙 说...

你好!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留个脚印!繼續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