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想家的心 不曾停止過**

來到了這人生地不熟已經一星期了

想家的心不曾停止過
天天都在大喊我要回家
我真的不習慣
不喜歡這裡的環境
不喜歡這裡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我要回家啦啦啦啦!!!

每次跟媽咪skype的時候
都會跟媽咪說 我要回家
媽咪說 你還要四年要過的
老爸卻説 回來啦!!
跟家人skype 真的能夠得到心靈上小小的安慰
聽到他們一切安好 很幸慰~~




親愛的,我什麽時候才能見到你??




身邊總是有一些關心我的人
有幾個朋友對我不錯~~
就像美珊阿雪 欣淩
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安慰著我
要我慢慢適應
我心裏很感動~~
非常感謝她們~~
我愛她們^^



有時候真的怪自己
我當初究竟在執著著什麽屁啦??
我後悔了 我要回家
媽咪 爸爸 真的我要回家~~

這裡酷熱的天氣 我受不了
這裡昂貴的消費 我負擔不了
這裡的人情味  我沒感受到
這裡的人 是好是坏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想回家而已~~


逢甲夜市就擺在眼前
我卻無動於衷 我多麽希望
身邊陪著我的人 不是她
沒有了她 我想我會習慣一個人生活


不斷的在看回家的機票
不斷的倒數著
也許只有我會在去到學校的第一天 就會問 什麽時候放假
對,我想家了~~

1 条评论:

jひbi3 豬皮 说...

看了你的这篇文章..

却发现 和我大大的落差..

我极想离开家

呵呵